【置顶】是脑洞翻译官了!

我好杂啊.jpg 本质互攻主义的偏向性cp愉悦犯,极端洁癖不要关注我!



不殒星🌟-后缀名可能常改,也可以叫我阿弥😉
感谢观看中的你,来吃个🍫坐下听吧/

以下是个人爱好产出随缘:

【JOJO的奇妙冒险】JD、JC使我快乐,乔家(除了铁瘫)都是攻!獭想变成一块🍞

【火影忍者】我永远喜欢扉泉、哲学组、修因。吃件套相关,互攻前提的可逆,邪教吃水土不服互攻,每天轮主页推荐cp墙头都杂关注请慎重。

【Fate系列】主FGO沉迷游戏无法自拔,主推是迦尔纳和政哥哥,真棒!赞美2.4!嗑迦周、言金和伯爵天草,可接受伯爵天草女帝修罗场,以及咕哒子All(?)混沌恶总攻没有问题。也会推很多奇怪的cp。如果不是以上几组一般日常向我都当无cp看的。

【诡秘之主】bg只吃官配,主攻人喜欢bl后宫向人造雷。红左限定w!红银是真的!红白蔷薇永不拆!(但偶尔会推画得好看的拆逆)

【咒术回战】夏五人!但是不上bed就是精神无差啦,目前在养棉花娃娃,娃娃真可爱www人类无法离开可爱的娃娃!


请你们吃这些🍡🍉🍅🎂🍬🍗🍔🌮🌭🍟💊🥪🍝🥘🍤🍰🍞

🍫🔪🍿🍱🥟🍥🍩🍮🍨🍯🍵🍭🍼🍺

评论(19)

热度(17)

© 夢見心地銀河星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