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第一个提问!好高兴!


让我想想,创设期的话雷的cp大概是两个兄弟骨科和小队扉相关,这个是在雷区里绝对不能碰的。我zqsg萌扉泉柱斑,可逆不拆,不过我不喜欢不代表别人不喜欢,所以一直很少直接说自己不喜欢xxx,圈地自萌默默拉黑净化视野啦w。


相比而言,我这个人吃不下任何跨辈份有血缘cp,对骨科也很挑食,目前最磕的骨科是龙族的双源(是江南老贼太会写!)咳,扯远了。这又是一个我萌的极地圈(。)冷cp爱好者体质没怎么变过。


拉回来,雷的点啊……涉及拆家我都雷,jo圈有多杂食火圈就有多洁癖(看不出来吧)。说一个雷点吧,我很不喜欢消费别人的感情(俗称爱情骗子),我也不觉得这种事是我看上的男人能做出来的,更何况还是同性cp,你对面的还是你倾尽全力对付的宿敌,所以这种梗我是有多远躲多远。另外也不喜欢原著角色性格娘化(非性转)、变成傻白甜、杰克苏,也就是我对角色的还原程度比较在意,ooc是我一生之痛,多说一点就是我喜欢角色还原>=剧情有趣>肉香,不过我都感觉自己的定位要变成r18写手了hhhhh


感谢提问的小天使陪我玩!么么么Mua!

评论(6)

热度(2)

© 夢見心地銀河星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