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泉】离婚咨询

-一个老梗,短打对话流,现代au,已婚设定,超OOC预警。








“所以千手先生和宇智波先生,你们离婚的动机是?”

“显而易见,我和这位千手扉间先生并不存在任何适配度,从兴趣爱好、专业方向、三观五感、亲缘关系、服装审美,包括甜咸口味都完全无法达成共识。”

“宇智波泉奈先生概括的很准确,如果要进行补充那么就只需要加上一句,我们之间没有任何人会在任何一点上做出让步,无论是婚前还是婚后。”

“那么两位先生,最近一次你们的亲密接触是什么?牵手?亲吻?还是更深入的?”

“……进屋两分钟之前,我们起了争执。”

“所以是挨打吗?千手先生?”

“不,是亲吻。”

“……哦,那么下一个问题。请问两位最近做的次数是多少,没有也请如实回答。”

“十几次吧。”

“每周十几次这的确有些……”

“是、每、天。千手扉间你这个禽兽。天呐我简直无法想象是什么促使我和你结婚。”

“每个人都有被挥舞着箭簇的小屁孩抡晕的时候。这一点我无可否认。并且我要强调,分明是你每次都缠着说还要、别停。”

“我说你就做吗?那我说了那么多次让你去死你怎么还在这?”

“如果我不做那我不是禽兽不如?”

“噢真是够了,你这个精力过剩的混蛋,你怎么还没有纵欲过度濒死,却只是年纪轻轻白了头发?”

“所以你是承认了我们的离婚动机在于次数过多?”

“这是直接原因之一,而根本原因依旧是我上述所言。”

……

然后在这对新婚夫夫决定回去再战百八十回合,谁先泄谁输的时候,他们被请了出去。




END.

评论(22)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見心地銀河星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