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鼬】我已经饱了

-一个短打、一颗糖。




佐助到哥哥家拜访的时候,正看见止水捧出一碗红小豆年糕汤。

家里居然是止水在掌厨吗?佐助用眼神向鼬哥示意,很显然看懂这个眼神的不只鼬一个人。止水说:“当然是鼬厨艺更棒啦,毕竟小鼬可是深得美琴伯母真传。”

鼬跟着止水进了厨房搬出碗筷食具,他布置着晚饭的桌面,然后对佐助说等我一下,接着鼬花了两分钟摆出一盘盛放的糖拌番茄,在佐助不置可否的面色下摆到了他的面前。

如果作为晚餐的菜肴里还有三色丸子已经不稀奇了,那么止水会做除了野外烧烤以外的食物也算在常理之中?毕竟止水是和哥哥齐名的天才呢。佐助嚼着偏甜的番茄,沉静做着他来访的主要任务——观察哥哥和止水(嫂子)的生活日常。

止水倒也没令他失望,他从厨房出来擦净了手,坐到饭桌上,鼬的正对面时,也没忘对佐助致以歉意的笑,“家里没有准备太多咸口的食材,鼬忙着招待弟弟都没有来帮帮我呢。我啊,除了团子相关的食物,其他都做的不太好……倒是让小佐助见笑了。”

“哪有的事。”鼬接话比佐助更快,他说:“止水已经做得很好了。”

“小鼬这一点就不要夸我了。”止水笑弯了眼的把小豆汤的调羹递过去,“不过进步的空间我还是有的哦,就看鼬愿不愿意收下我这个笨学生。”

“如果是止水的话……”

“我吃饱了。”宇智波佐助放下碗筷。




END.



评论(15)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見心地銀河星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