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西/西乔】你为什么这么熟练,你到底砸过几次了啊JoJo!

-鸡血产物!初试水!波纹组万岁!没有特别的攻受倾向,沙雕ooc预警!西撒存活,二乔单身,一大堆私设!

-真·文不对题。我流剧情设定!西撒因为重伤所以比乔瑟夫躺了还要久,久到乔瑟夫都能走回美国了还在当木乃伊。总之大家都很好!







故事开始于乔瑟夫·乔斯达摆弄相机的时候。相机是史摩基花了几个月工钱买的新款,拍照后即可迅速冲印,十分便利。那家伙对这种新潮的东西有着相当强的嗅觉,这次也是乔瑟夫说只在橱窗里见过还没有摸到过真的,史摩基才同意借给乔瑟夫摆弄一番。因此,乔瑟夫也是颇为小心的去触碰那些和老式相机共通的按键。可当乔瑟夫摸清相机的使用方法,正打算拍一张试试……意外发生了。


乔瑟夫握住机身的手上显现出金色混着少许紫色的电光,这个感觉,是波纹!但是它并没有在呼吸法之下收发自如,而是像活过来的荆棘一样扭动,直接钻进了相机的内部,乔瑟夫大感不好!随即就如电流过载一般,这台不幸的相机冒出了黑烟。


乔瑟夫很惊奇,他表达惊奇的反应就是下意识的把并不属于自己的相机塞回了原来的盒子。要怎么让史摩基相信他没有乱动相机、是相机自己坏掉的,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波纹先动的手?不不弄坏了别人的东西怎么能首先想着逃避责任!再说波纹也是出自自己那也就是自己把朋友的东西弄坏了,还是重要的东西,糟透了呀……


他揉着自己褐色的头发,再一次把生死未卜的相机拖了出来。说不定还能修,修好之后再拿去给史摩基道歉吧,他忠诚的朋友应该会原谅他这点粗心的过错,会大人不记小人过的是吧?JoJo抱着这样的心态,翘着小指打开了热量都没降下来的电池盖板,噗的轻微响动后,伴随着更加直接钻进鼻子的焦味儿,一张算得上清晰的照片被吐了出来。


JoJo还想着事故发生的原因,自己的波纹怎么就突然失控了,那一刻的确是中止呼吸法都没有起到作用,而且波纹的颜色也不太对劲,虽然直觉并没有特别联系,但那诡异冒出来掺杂进去的紫色,的确是很难让人不想到九死一生才打倒的究极生物。


他一心二用的把手上逐渐显露真容的相片翻了过来,这是……?!是西撒啊!


乔瑟夫左顾右盼甚至打开了桌前的窗户把头探出去,不在啊,西撒并不在附近。他又把注意力放回照片,比起日头还在东边的纽约,那边的太阳更偏西得多,看样子时差差不多就是六个小时。而西撒正坐在当初两个人吵过嘴吃过亏喂过鸽子啵过妹的广场水池边,没有像JoJo本人去那样受到一堆鸽子的青睐,他只是单纯的撒了点饲料在地上,看着鸽子们像家鸡那样的点头啄食。


西撒在意大利,这个认知充分从相片上传达给了乔瑟夫,他甚至能透过这张偷拍一般的照片看到西撒翡翠色的眼睛跟随着某一只最早结束抢食的鸽子,飞跃到天空,从蓝天转移到房屋尖顶,越过视线所及的最后一层建筑,去往了不知名的远方。


看起来身体已经好全了。乔瑟夫留意到他的伙伴并没有继续戴着他花色的头带,自从那次战役中乔瑟夫以为小伙伴已经牺牲并且复仇之战将头带作为并肩战斗的证据使用了出去,再见到西撒时候虽然又惊又喜但是并没有关注到额头上少了什么东西这种小细节,总归不可能西撒只有那一条头带吧?


心大的JoJo这次倒是没有想到便服与配饰的搭配到底合不合宜的问题,他唯一在意的是为什么被波纹弄坏的相机中会拍摄出远在六个时区外的西撒。波纹也开发出了新用法?波纹是生命的跃动,如果这张照片是由于他不受控制的波纹造成的,那么,是不是说明他该去看看久别的友人了?


嗯,趁丽莎丽莎老师,应该说老妈还没有离开意大利去进行她的旅行,这正是个好时候。没有人能比老妈更懂波纹了,先去找到看起来很无聊的西撒,再去找老妈问问波纹的情况,真是完美的计划!


在那之前……史摩基对不起,我会帮你买一台新的相机的,在我回来以后。


——————

“所以呢?你为了躲避被相机主人追究责任就逃到了意大利?那个人是你的朋友吧?”西撒·齐贝林坐在餐馆里看着含含糊糊给了他回应的纽约来客。


乔瑟夫满嘴黑乎乎的墨鱼汁,腮帮子里撑满了面条,再次来到意大利这个旅游国家的他当然没有放过美味的尼禄面,这可是在其他地方都吃不到的专属意大利风味的面。故地重游再加上这次没了威胁世界的大BOSS,心旷神怡超轻松,乔瑟夫简直是奔着度假休闲来到这里的。


“这可就是你想错了西撒!”褐色头发的大个子放下叉子,“史摩基是多么宽厚的一个人啊!”他完全无视了这位黑人伙计曾经小偷小摸的前科开始跑起了火车,“他可是正在为进入大学而努力,未来的志向也是从政,有这样远大志向的朋友怎么会计较我的一点小小失误呢?再说了只是牺牲一台相机就能挖掘出波纹的最新能力,这难道不是相当值得的吗?”乔瑟夫这话说得义正辞严,令唯一的听众都差一点信了他的邪。


“总之这是你的事。”西撒换了一只手撑着头,他看着嘴巴一张一合上面还都是黑色酱汁的JoJo,忍不住眉头一皱。“你还是先把嘴擦干净吧,也是够有碍观瞻的。”


乔瑟夫接住西撒丢来的纸巾嘿嘿一笑,接下来西撒仔细询问他变故发生时候的详情,他也一一作答,直到西撒皱起眉毛以一种“我说你不会在驴我吧”的神情看着JoJo,他才抽出作为证据的照片给西撒看。


西撒捏着这张照片仿佛相信了一半,乔瑟夫趁热打铁说要去找丽莎丽莎老师一起研究,西撒回答他:“这种波纹造成的情况我的确闻所未闻,这身衣服也确实是前几天我穿过的。可是你为什么会拍出我的情况?还有,你要叫老师‘母亲’才行。”西撒的眼神透露着“你可不能让老师伤心”。


“哈哈我这不是……还没有习惯,知道了我会在老妈面前叫的。”乔瑟夫一脸讪笑,心里却为西撒不经意的温柔暖了一下,“说起来难得看到你在那个广场上没有去骚包的撩妹?”他灵活避开了西撒的头一个提问。


“你才看到我去那个广场几次?”西撒戴上他传承自家族的帽子,黑白菱格的礼帽,“吃完了就走吧,别呆呆的望着我,土包子。”


“不要随便叫人土包子啊!无论英国还是美国都没有比意大利逊色啊!”乔瑟夫恨恨地抹了一把嘴,他看见西撒主动掏出钱包往桌上压了钱以后,懊悔没有再多吃点贵的。“可恶啊,要不是老妈执意要留下来照顾孤苦无依的你,她早就可以和我去纽约感受大都市的新气象了。”


“妈妈咪呀!”西撒很给面子的用惊叹语气回道:“我怎么从你墨鱼味的口气里听出了一点酸呢?这是嫉妒吗?小JoJo这是在嫉妒妈妈去陪伴别人了吗?”他看着乔瑟夫拉开座椅站了起来,便起身引路到他停车的地方。“先搞清楚,我成为丽莎丽莎老师学生的时间可比你早。”


“我成为我老妈儿子的时间也比你早多了。”乔瑟夫不甘示弱,“你这个样子,怪不得老妈都不放心让你那些女朋友们来照顾你,估计是害怕你刚好点就被撞上的女人们又拆一遍。”


“那些女孩子们……”西撒握上方向盘,在乔瑟夫扣好安全带以后发动了汽车,“说起来,我和他们都分手了。”


“诶?!”乔瑟夫·乔斯达毫不吝啬的给出了满点的震惊表情,“这么说你是失恋了?被甩了吗?花花公子也会有这样失意的时候呀,需不需要哥们儿宽广的胸怀借你靠一靠,或者我也可以穿上女装塞两个木瓜借你靠,对于这个我还是有经验的噢。”


“你在说什么啊……”西撒抽搐的嘴角表示他已经脑补了一下JoJo说的场面,“这能看吗?你这人怎么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分手是我提的,你放心,姑娘们都担心我的不得了呢。”


“喂喂我刚刚好像听到了某个超——级没有自知之明的人去说别人?到底是谁不好好和队友制定作战计划跑去孤军奋战的?要知道那个人当时离死掉就差那么一点点点点了哟!”乔瑟夫毫不客气翻起了旧账。


“那也是我棋差一招……不说这个,你到底在使用波纹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波纹怎么说也是生命能量,怎么会随心所欲的映照出别的东西?难不成还能变异成和身体对应的,心灵?精神能量?”西撒猛然打住,如果是JoJo精神能量不受控制映照出他自己的样子,这也有些匪夷所思了。其指向的结论可能会把一些东西带向不可预知的方向。


“都说了我不知道啦,鬼知道哟,突然显影出你的样子我也是吓了一跳,搞得好像我一直想着偷拍你一样,先说我可没有这种爱好哦。”乔瑟夫还在叽叽喳喳着,这种有人一起吵吵闹闹的氛围也是好久没有过了,之前误以为西撒没救了的时候,乔瑟夫可是抱着哀悼之战的心情去战斗的,好沉重啊,都怪西撒明明还没断气就留下什么遗言遗物,还“最后的波纹”,怪肉麻的,以为别人听不见吗?


“总之先去见漂亮老妈啦!”乔瑟夫发觉开车的西撒真当安安静静做起了司机以后自觉没人接梗了,一个人单口相声的表演也无人欣赏,便以一句话做结尾同样不再聒噪。


放心,时间还很长,这次来意大利,可一定要把上次没玩到的份一起追回来!







小剧场

乔瑟夫给丽莎丽莎还有西撒当场表演砸相机。

西撒:这败家玩意儿

丽莎丽莎:这败家玩意儿

乔瑟夫:???你们怎么关注点都这么奇怪!看照片啦照片!

丽莎丽莎:唔,不举起来就能拍到西撒的正脸的确挺厉害的。

乔瑟夫:这能力怎么回事!气。




END.

评论(8)

热度(2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見心地銀河星粒 | Powered by LOFTER